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莅临学院进行年终实验室安全督查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31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院进行年终实验室安全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寒假前的各项实验室安全工作,2022年1月1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哲副处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处安全科的同志来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督查。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李雪辉副院长陪同检查。

李雪辉副院长从实验室制度建设、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等七个斋方面,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指出,学院进行系(中心)、党支部重新调整设置后,将把实验室安全工作与系(中心)及党支部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刘哲副处长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2021年度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提出的实验室面积紧张、废液处理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将尽可能地配合学院予以解决。

检查组一行还抽查了学院工程馆临建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检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