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网络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者:刘历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29日下午,我院于逸夫工程馆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视频学习。党委书记许国民和院长张正国院进行了学前动员,党委副书记刘才刚提出了学习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方式,争取人人学、学到位。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视频学习,本次线下学习历时两个小时(15:00-17:00),参与教职工约180人。

本次学习以视频学习的方式为主,就“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远离不良信息、谨防网络诈骗、杜绝网络欺凌、拒绝非法与盗版读物”等方面做出了系统的学习。视频学习结束后,许国民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事关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张正国院长也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能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认真履行网络安全职责。本次线下视频学习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氛围轻松,学习效果较佳。

刘才刚副书记做学习布置
刘才刚副书记做学习布置
视频学习现场
视频学习现场
许国民书做总结及要求
许国民书记做总结及要求

 

 (通讯员 图/文 刘历,阮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