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安美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38

*企业名称

柏安美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科丰路31号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508-510

时间

2021.6.18

企业概况

柏安美,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应用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1993年始创于香港,2009年在广州设立总公司,并以“PIONMI”商标为核心,打造了行业内首创品牌,是中国最早引进铝材阳极氧化染料和助剂的先锋者。

公司独具匠心,专注环保化工。主营各种金属表面处理产品、铝阳极氧化染料及其前后处理助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电子、汽车、手机、电脑、船舶、家电、铝型材、运动器材、化妆品等等;产品品种齐全,质量稳定,染料色彩丰富、光泽度高,畅销世界各地,在业界信誉卓著。

公司紧抓国内外市场,具有铝染料国际品牌瑞士科莱恩(CLARIANT)、日本奥野(OKUNO)、韩国ALMAX一级代理资质,并与国内外铝染料知名品牌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先进的铝染料生产技术和检测设备,寻求优质原材料和尖端技术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铝染料和助剂。

目前公司以扎实的专业技术背景和研发实力,注重科技创新,取得以下自主研发成果:

两项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高新技术产品;

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4项,转化科技成果17项。

 201805,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811,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903,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企业简称:【柏安美】,企业代码:892417

福利

享月/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礼金,国/内外旅游等福利。

实验室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要求熟悉化工PH值测试,对色卡处理和配色分析、判断能力强;

2、对化工行业有高度热情,责任心强,团队性好,服务意识强,并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工作承受能力;

3、负责原始数据记录,检测报告作成;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等相关专业,25-35岁,有配色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实验室工作流程及体系标准。


【上班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科丰路31华南新材料园/东莞

薪酬福利面议

【联系信息】李小姐,020-82519071

【简历投递】yoyo@cienalo.com

www.pionm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