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就业育人--中化广东石油有限公司见习交流行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281

  5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才刚老师率队组织学院学生赴中化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开展见习交流活动,中化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副总经理陈俊光、人力资源及党群工作部经理张浩军等企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华工师生。



  在公司陈俊光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学生们通过宣传栏、生动的讲解,了解公司历史文化、行业市场概况,感受到公司生动、开放的工作环境和交流氛围。在主题交流环节,陈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介绍了中化控股作为央企,公司的发展与新中国建立后的变迁历史紧密相连。目前国家的发展正处于两个百年的重要交汇点,他表示中化石油有限公司,始终与国家、人民共命运,作为中化控股的直属公司在十四五新的政府规划中肩负着新的使命,将在新的挑战中奋进开拓。公司员工平均年龄只有32岁,年轻充满活力。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熊一博做了实习生计划的介绍,期待华南理工学子的加入。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员工代表与师生们展开了一场职业主题座谈,公司终端分销部赵赫、运营支持部肖平、经营计划部林东强等四位师兄给来访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参与座谈的同学们也趁机纷纷抛出自己的职业困惑,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校友们结合自身的职场体验,给予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在聆听经验和感悟中同学们获得职场启发,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学校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逐梦青春”就业育人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激发毕业生的家国情怀,在选择职业时把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