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2018级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西湖长廊党史主题学习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15

2021年4月23日2018级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西湖长廊观看了党史宣传教育展。支部党员围绕着建党100年来的个重要时期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7——1949.10)、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0——1978.12)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1978.12——至今)展开了学习与相互讨论。

正值建党100周年,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更应该仔细回顾这辉煌的100年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奉献在自己的生活与学习中。“西湖长廊党史主题学习教育”为依托,一方面引导党员共同追忆荡气回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另一方面推动党员“学深学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作风。

谢宁同志在活动中也积极发言“很感谢这种活动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我在观看展板的时候也在不断地挖掘自己,反问自己,我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是否畏难过,我要时刻谨记我党一路走过的困难与曲折并将更好地激励自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形式的学习来深化党史教育,可以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净化和洗礼。【图文 2018级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