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防疫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317

教育部防疫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教育部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假期实验室防疫工作


2021112日上午,教育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假期和春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分为现场走防访和座谈环节。在学校党委陶韶菁副书记陶韶菁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的陪同下,教育部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防疫的现场检查,学院院长张正国、党委书记许国民、副院长李雪辉、副院长楼宏铭等陪同检查。

在实验大楼前,教育部专家组检查了学院防疫应急预案、临时隔离点、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并检查学院门禁测温系统的稳定情况性;进入大楼后,检查组视察了实验大楼内防疫准备工作,包括日常清洁消毒、卫生间洗手液配置及实验室防疫情况。检查过程中,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防疫、消防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学院领导也介绍了学院的具体防疫、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等。

现场检查过程中完毕,教育部检查组的领导和专家们在肯定学院的相关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要求学校学院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及春节平安安全。

1 教育部检查组检查学院测温门禁系统

2 教育部检查组检查生物质资源高效利用团队的实验室

3 教育部检查组走访绿色催化与能源课题组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