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广汽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再公示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792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工处《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企业捐赠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20107公示广汽奖学金拟推荐名单,报送学校和企业审批后退回,现学院审核博士参评企业奖的材料,重新组织专家统筹评审,拟推荐颜启明、李蒙两位同学报送学校审批。详情如附件excel表格所示。

1. 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各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不实情况和问题,促进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完善。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2. 公示时间:202010月14-20日。

3. 受理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13353  赵老师    电子信箱:zxf786@scut.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年十月十四

 

2020年化学与化工研究生广汽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再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