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学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拟认定增补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佘建伟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570

全院师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审核,现将2020学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增补名单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示时间:2020108日至1012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人:老师,电话:020-87113353  邮箱:wjshe@scut.edu.cn

附:拟认定增补名单

一般困难

易克炜、林信源、梁满、黎星鹏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