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博士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学院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2480

各年级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2019年7月发布的《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试行)》以及学工处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20921日开展2博士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工作。截止20209月26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收到57位申请者的材料。

学院成立包括导师、博士生、研究生辅导员在内的评审小组,根据《化学与化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组织博士评审员对申请者材料审核、计分,并于104组织专家现场集体讨论评议。最终,学院拟推荐吴武凤7位博士生获国家奖学金,丁婕婷19博士生获校长奖学金。详情如附件excel表格所示,以上拟推荐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可前往工程馆109室查询。

  1. 博士国奖推荐名单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各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不实情况和问题,促进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完善。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2. 公示时间:2020104-10月9日。

  3. 受理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7113353  赵老师电子信箱:zxf786@scut.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年

2020年博士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拟推荐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