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教授下企业——江焕峰教授受邀前往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厂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834


合影参观厂区
合影参观厂区
江焕峰教授做学术报告座谈交流
江焕峰教授做学术报告座谈交流


为推动学院党委与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党委支部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814日上午,许国民书记带领江焕峰、章莉娟、曾伟、伍婉卿等知名教授及共建支部党员一行7人前往广药集团白云制药厂进行党建、学术交流。

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林辉董事长对许国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的建设。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江焕峰教授结合团队研究成果给广药集团白云化学制药厂研发中心的人员作了一场《药物导向的杂环化合物构建》的学术报告,并希望借助双方的优势,搭建一个能从事高性能产品研发、药物设计及过程绿化药物产业化的平台,以推动双方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双方人员还就药物导向的杂环化合物构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

许国民书记最后总结,他说此次带知名教授下企业,一方面希望在党建引领下,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更加紧密。另一方面也希望学院的科研项目能在企业落地,进一步提高企业节能环保效率,促进企业更高更快的发展。

 

 

(图/   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