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调剂待录取名单的通知(三) 发布者:刘跃兰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811

位考生:

       根据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经考生在调剂系统申请、学院按照遴选规则排序、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现将调剂待录取名单公布如下:

考生编号

姓名

调剂专业

调剂
研究方向

就业类别

复试成绩

105610120200990

王英华

085600材料与化工

01|化学工程

非定向

74.46

 

 一、双向选择

1.进入待录取名单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无法双向选择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

2.双向选择需在7月3日15:00前完成。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考生与导师联系(导师招生指标数及联系方式见附件),双方达成口头意向后,考生下载《双向选择意向表》,在双向选择表上签名扫描后(签名可以用电子签名)发给意向导师,导师打印《双向选择意向表》后签名将表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导师在《复试录取情况登记表》录取导师处签名,即完成双向选择环节。

3.进入我院录取名单考生,放弃录取资格,需手写放弃录取资格声明,发到邮箱ylliu@scut.edu.cn,

二、体检

拟录取考生与导师完成双向选择后,需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该医院体检报告。学院汇总后送校医院审核。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体检应包括以下项目:

1、一般项目: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既往史;

2、体检项目:身高,体重,双眼视力,血压,听力,内科检查,外科检查;

3、胸部 DR 检查;

4、检验项目:血常规,肝功三项;

5、体检结论:

体检报告请用EMS快递寄送,截止7月5日(以寄送邮戳为准)。特别注明

体检报告邮寄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逸夫工程馆108室

收件人:刘跃兰

联系电话:020-87113637

6.政审表、非定向考生调档函、定向考生定向协议等事宜将另行通知,请留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