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集中回收报废设备工作在我院启动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317


        为提高报废设备处置工作效率,确保已报废设备得到及时回收并达到腾出实验室空间等目标,2020520日,学校集中回收报废设备工作在我院启动。回收过程中,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马强处长、李娟副处长等负责同志亲临我院逸夫工程馆、16号楼及15号楼进行现场指导。同时,还就设备回收过程中安全搬运大型设备、小型报废设备提前搬至实验室大楼等外提高回收过程效率、改善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为保障此次废旧设备回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精心准备工作,不仅对所有拟回收设备的信息进行了确定,而且还详细标注被回收设备的存放地点及相关联系人信息等等。在学院各位同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后勤处等相关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本次设备回收工作顺利进行,原计划一天完成,当日上午已全部交接完毕。(图/郭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