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化学与化工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9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我院党委根据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1、述职范围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共25个)

2、述职形式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完成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参与述职的学生党支部19个,每个支部现场述职时间为5分钟,重点考核以下内容:

(1)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情况。

 (2)“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支部党员取得成绩及其他。

 (3)基层党支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防范校园宗教渗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

  3,现场述职安排

述职时间:202018日下午2:30

地点: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

述职学生支部名单及顺序:

本科生化学党支部、本科生化工党支部、17硕一党支部、17硕二党支部、17硕三党支部、17硕四党支部、17硕五党支部、17博一党支部、17博二党支部、18硕一党支部、18硕二党支部、18硕三党支部、18硕四党支部、18硕五党支部、18博一党支部、18博二党支部、16博党支部、毕业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第二党支部

  4、材料提交

  12号前各党支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纸版和电子版)、支部自评表纸质版(附件1)。纸质版交到逸夫工程馆一楼B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文件命名:支部名称+书面述职报告

15号之前各支部将现场述职PPT发送至工作邮箱,文件命名:支部名称+述职PPT

 联系人:王丽间 林绍

   工作邮箱:1374124605@qq.com

 

附件一: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自评表.docx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