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52

领导班子问题检视会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各项工作转化成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措施,2019102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会议由许国民书记主持、全体党政班子、组织员及学校第五组符浩剑副总经理等9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征集群众意见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差距,深入查找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谋事、民生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计24项。并对照问题清单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初步整改措施24条。班子成员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剖析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及重点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

学校第五指导组符浩剑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的态度,并对学院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许国民书记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从主观上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根源剖深析透,并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   刘历/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