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19硕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02


支部书记余仪上党课合影
支部书记余仪上党课合影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加强典型教育,1020日晚,19硕一党支部在16号楼214会议室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首先,支部书记余仪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始终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课后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报告会共有六个先进事迹。六个报告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向同志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沉甸甸的分量,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