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企业捐赠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999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学工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研究生企业捐赠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191011日开展此项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收到83位申请者材料。

学院组成包括分管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以及研究生代表等在内的评审工作小组,在核查申请者材料基础上,参照《化学与化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博士生按照所发表的论文成果进行加分;硕士生根据其学业奖学金在各评奖序列的百分比,在此基础上进行排序。同时,结合各企业奖学金设立的特殊条件要求,如年级、专业的限定、特别指明成果研究内容等;再平衡硕士、博士以及各年级间的奖学金总额度,最终讨论议出拟推荐名单。学院拟推荐陈凯等35位同学报送学校审批。详情如附件excel表格所示。

1. 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各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不实情况和问题,促进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完善。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2. 公示时间:20191023-25日。

3. 受理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13353  赵老师      电子信箱:zxf786scut.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以上拟获奖同学按以下要求自查材料并于20191025日前补齐递至工程馆B04室。

1)填写《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或捐赠方指定的申请表(金发科技奖);

2)教务员签名、盖章的个人成绩单;                                                          

3)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论文材料复印件一份;

2019年化学与化工研究生企业捐赠奖拟推荐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