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自觉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94


许国民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员认真听课
许国民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员认真听课


20191022日上午,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给教工党支部上题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的党课,教工第二、第五党支部共30人参加党课学习。

许书记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讲政治的时代内涵及如何讲政治三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讲政治的重要性,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学习的体会和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新时代对高校教师的要求。最后,他强调学院教师应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志做个“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好老师。

学校第五指导组符浩剑副组长和许瀚朗老师列席党课。

 

(图/    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