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广汽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682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工处《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企业捐赠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191011日开展此项工作。截止到10月15日中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收到7位申请者材料。经过严格审查各申请者的材料,专家参照企业设立奖学金的具体要求进行集体评审,最终拟推荐钟细明、郭欣荣两位同学报送学校审批。详情如附件excel表格所示。

1. 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各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不实情况和问题,促进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完善。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2. 公示时间:20191017-21日。

3. 受理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13353  赵老师      电子信箱:zxf786scut.edu.cn

捐赠方监督电话:020-83151139-9607






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2019年化学与化工研究生广汽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