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企业捐赠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759


一、奖项设置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部分企业等在我校设立了捐赠奖学金。根据学生工作处的通知,我院有如下捐赠奖,详见附件1.

二、评选对象

奖学金申请者应为申请者为我校在册全日制研究生,各奖具体条件详见附件所示。已获得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或校长奖学金者不能同时享受企业捐赠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

各类奖学金的申请条件详见附件一表格

  四、操作办法

1、学生申请所提交材料

纸质版:(递至工程馆B04室,非工作日塞入工程馆楼梯口找老师信箱)

1)“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金发科技奖学金仅填写附件4);

2)教务员签名、盖章的个人成绩单;

3)相关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4)捐赠方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详见(附件1)各奖学金的具体要求及备注信息。

电子版:

各位申请人填写附件2表格,1018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969528562@qq.com


2、拟1024日学院公示各项奖学金推荐名单

四、注意事项:

1、同一成果不得重复申报奖项:即已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成果不可重复用于申报以上两个奖项以及其他社会捐赠奖,已获得社会捐赠奖的成果亦不可重复用于申报其他社会捐赠奖以及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社会捐赠奖有特殊说明的,可不执行以上办法。

2、硕士申请材料要求与学业奖学金评定标准一致;博士生申请材料与国奖评选标准一致。成果截止均为2019831日。

3、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学生,一经查实,除取消本次参评资格外,还将依据校纪校规给予严肃处理;

4、奖学金申请表格均须学生本人认真填写,使用宋体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不得更改表格大小;申请人签名处须本人亲笔签名。学院意见处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名,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

5、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者做弃权处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1011

附件1-2019年研究生企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2019年企业捐赠奖申请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3-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企业捐赠奖学金申请表.doc.doc

附件4-金发科技奖学金申请表.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