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及假期安全提醒的通知 发布者:李丹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34

各位同学:

2019国庆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假日,现就有关注意事情提醒如下:

一、假期时间:101日(周二7日(周一)放假调休7天。929日(周日)、1012日(周六上班上课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宿舍不可留宿校外人员,离校前务必做好宿舍安全检查,防火防盗。

 2.请大家2019107日晚务必归宿,各年级将于当晚统计到校情况,对无故晚归、不归者给予通报批评。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请及时向对应年级辅导员请假。

 3. 108日正常上课,上午第一节课学校、学院查课,请各班同学提前5分钟到课室,对旷课、迟到等违反课堂纪律的同学将给予通报批评。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