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产研共建————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党支部 结对共建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365


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重温入党誓词
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李静老师科研实验室参观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院展厅
参观李静老师科研实验室参观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院展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7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优秀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产研院319会议室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珠海产研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刘才刚副书记主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珠海产研院党支部共20多名党员同志共同见证《协议书》的签署

签署仪式后许国民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牢记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借助与珠海产研院党支部共建的机会,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大湾区,借助双方搭建的平台,积极落实大学使命,把教师、学生团结起来,在国家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珠海产研院党支部书记房俊东也表示要把共建工作做扎实,为学院的成果转化、产业化做好服务,让共建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让学校满意的成绩。

接着双方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再次让大家铭记永远不变的是每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产研院及我院教授在产研院建设的平台。

 

(图/     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