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720


党支部交流会现场参观嘉宝莉企业文化展厅
党支部交流会现场参观嘉宝莉企业文化展厅
化学与化工学院许国民书记发言嘉宝莉集团李晓敏技术总监发言
化学与化工学院许国民书记发言嘉宝莉集团李晓敏技术总监发言
化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程江书记发言化院张心亚老师发言
化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程江书记发言化院张心亚老师发言
参观嘉宝莉党支部工作室合影留念
参观嘉宝莉党支部工作室合影留念


2019611日上午,在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的带领下,我院部分党委委员、组织员及教工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17人前往广东江门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支部党建交流。

嘉宝莉集团技术总监、党支部书记李晓敏首先代表嘉宝莉集团致欢迎词,并陪同参观了嘉宝莉集团历史文化和产品展厅、党支部工作室以及集团主要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嘉宝莉集团会议室展座谈,首先由嘉宝莉集团技术总监、党支部书记李晓敏介绍嘉宝莉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合作渊源以及嘉宝莉集团迄今取得的成就。嘉宝莉,是中国民族涂料知名品牌,全球涂料50强企业,现年销售额超30亿元。在木器涂料、建筑涂料以及低碳环保和专业精准地实现室内外空间的涂装美化等领域优势明显。接着嘉宝莉集团党支部书记李晓敏和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程江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特色。学院张心亚教授分享了他及其团队多年来与嘉宝莉集团的产学研合作体会。许国民书记强调双方要在长期产学研紧密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党建交流进一步促进带动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最后嘉宝莉集团曹树潮副董事长回顾了嘉宝莉集团与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合作历史,指出嘉宝莉集团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多年来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党支部党建交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发挥党建引领和工科优势,加深与先进企业的党建交流和产学研合作。

          (图/文 程江  化学与化工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