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典礼和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203

2019届毕业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和典礼文化教育,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校决定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和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学院根据学校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627

(毕业典礼:900—1000    学位授予10301200

2.地点: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班级将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名单于617日(星期一)发送到邮箱914694324@qq.com。联系人:陈同学 电话:15602499076

(二)无法以班级为单位的(博士毕业生),可自行填写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注意事项

(一)我院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安排在同一时段,时长为一个上午,为保证现场仪式的庄重严肃,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不得迟到早退。

(二)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须穿着华南理工大学专用学位服,学位服由各学院统一发放给毕业生。服装要求:黑色皮鞋(不露趾)、深色西裤(女生可着深色短裙)、浅色衬衣并打红色领带。上半场毕业典礼时,学位服放在袋中;中场休息时,听从现场指挥再穿戴整齐学位服。

(三)请各位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的毕业生及亲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共同见证庄重典雅的大学校园典礼。

(四)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请各观礼亲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办

201964

附件1:2019年6月27日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与名单.xlsx

附件2: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