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历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424

2019517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瑶、关工委副主任官家伦、关工委副主任张国莉等一行到我们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院长张正国、副院长胡建强、党委副书记刘才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樊丽、关工委委员郭璇华、邓先和及办公室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许国民书记对学校关工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樊丽常务副主任对我院关工委分会党建与就业指导、教学督导、学科建设与实验室管理及研究生教育三个工作小组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汇报了“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推进情况和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


学校关工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关工委分会的工作和成绩,就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推进“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将关工委建设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进一步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力量、发挥关工委作用进行了热烈交流。

(图/刘历 夏雪峰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