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年研究生专业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394

各位研究生

接学校团委的通知,根据《华南理工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实施细则》,为激励创新,奖励优秀,学校将对获得省级以上课外学术科技专业竞赛获奖者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研究生参加的省级以上学术专业竞赛的获奖情况进行规范统计,竞赛认定以“华南理工大学2018研究生专业竞赛奖励目录”(附件1)为准。其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学校相关奖励文件为准,不在统计范围内。

2.请于2019414日前将“2018年度研究生专业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2)中填报的所有项目参赛现场的相片及获奖证书,电子版材料发送至914694324@qq.com

此统计范围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逾期未报竞赛获奖的将不再受理。请各研究生务必留意此通知并按通知要求发送材料到指定邮箱。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4月8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专业竞赛奖励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