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有你,乘梦启航 ——中国南方航空2019届校园招聘营销类简章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235


 一、走近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3家分子公司、22个国内营业部、68个海外办事处。

截至2018年底,南航机队规模超过80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8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39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目前,南航累计安全飞行已超2000万小时。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29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南航荣耀

2014年,获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称号。

2015年,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TTG“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6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7年,获评“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未来更多荣耀,由你们开创!

 

三、南航数据发展现状

南航数据服务部成立于2018年,负责全南航所有数据的管理、服务与应用。根据南航的战略发展要求,构建企业级智能化大数据平台,统一数据规范和管理,创新数据应用,提供基于算法模型的智能化数据服务,不断推动数据在营销、服务、运行等各领域的创新应用。

四、薪酬福利

1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2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3       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4       职工优惠机票,让您和家人畅游世界

5       丰富的带薪假期

五、招聘需求

招聘职类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营销类

算法设计

利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通过算法建模,为营销,运行,安全,服务等领域提供基础及智能服务。涉及内容有:客户画像,推荐算法,航班恢复,安全预测,飞机计划性维修等。

1.计算机、数学、统计学、自动化、电子/机械工程或物理等相关专业;

2.对数据敏感,有探索精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3.对算法,建模有强烈的兴趣,并具有一定的基础;

4.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基础(PythonRJAVAC++等)。

营销类

大数据开发

提供运行、服务、经营、考核等数据报表和数据产品通过提供数据报表、研发数据产品和深化数据应用,推动数据在营销、服务、运行等各领域的创新应用。

数学、统计学、运筹学与控制论学、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与应用、金融、物理建模、自动化、电气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六、招聘条件

1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并可于20197月前按期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2       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并在2019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3、英语要求: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4、遵纪守法,无违反校纪校规等行为。

七、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4724:00前发送《中国南方航空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到邮箱yxwzhaopin@csair.com 。可登陆南航官方招聘网站(job.csair.com)下载《中国南方航空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job.csair.com)公布。

3、笔试测评: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测评。笔试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结果将通过南航招聘网及短信平台公布。

4、面试测评:通过笔试人员可参加面试测评。

5、人员录用:面试结束后,公司将综合面试成绩、工作志愿及指标情况进行拟录,并与录取的学生签订协议。 

八、信息渠道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微信公众号:@南方航空招聘

南方航空招聘组

二〇一九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