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召开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176


许国民书记主持会议现场评委
许国民书记主持会议现场评委
教工第三党支部述职教工第五党支部述职
教工第三党支部述职教工第五党支部述职
17硕党支部述职16硕一党支部述职
17硕党支部述职16硕一党支部述职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201812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支部书记首场述职大会。大会由许国民书记主持,15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85名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校组织部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特别派遣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娟娟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杜树芬老师参加会议。许国民书记强调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是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每年的规定动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述职报告,确保取得良好实效。

5个教工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情况、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党建活动、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阐述了2018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各支部的汇报内容丰富,各有特色,特别是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广药集团的院企党建共建模式、教工第五党支部的“人人上党课”模式及17博二党支部结合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的党建模式都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经统计,15个支部的现场评分都在良好以上。

最后许国民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今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来年各支部能扬长避短,将支部工作做得更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第二场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定于13日下午召开。

 

 

(图/   刘历/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