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会现场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陈舰航部长讲话化学与化工学院许国民书记讲话合影2018年10月19日上午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人事部陈舰航部长及研发总监李庆博士来我院就党建、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举行,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主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组织员、辅导员及部分制药科研人员12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陈部长简单介绍厂区的党建和科研现状,并表达了想与我院党委联合共建党支部,拟通过党建带动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意愿。许书记非常支持陈部长的想法,他认为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与我" />
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科研交流座谈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927


交流会现场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
陈舰航部长讲话
交流会现场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陈舰航部长讲话
化学与化工学院许国民书记讲话合影
化学与化工学院许国民书记讲话合影


20181019日上午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人事部陈舰航部长及研发总监李庆博士来我院就党建、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举行,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许国民书记主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组织员、辅导员及部分制药科研人员1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陈部长简单介绍厂区的党建和科研现状,并表达了想与我院党委联合共建党支部,拟通过党建带动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意愿。许书记非常支持陈部长的想法,他认为广药集团白云山化学制药厂与我院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的联合共建,更好地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合作发展,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楼宏铭教授也表态支持学院党委的做法,将按照具体需求落实与制药厂第四党支部的共建工作。

会上还就具体的支部共建方式及如何进行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的正式签署作前期铺垫。

 

 

(图/  刘历/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