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学条例守规矩 强党性正党风》图片展览 发布者:魏巍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387

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学校纪委于2018929-1013日在五山校区“西湖长廊”举办《学条例守规矩 强党性正党风》图片展览,展览的内容分为党纪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典型案例警示、把好廉洁六道关、算好人身七笔账等内容。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和发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陆续到“西湖长廊”参观学习。

展览中学术不端、科研造假、在校学生发表错误言论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典型反面案例,给各支部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而“把好廉洁六道关、算好人身七笔帐”的展示内容也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党纪法规的红线意识。

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学条例守规矩 强党性正党风》的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图/文     各支部/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
17硕一党支部17硕三党支部
17硕一党支部17硕三党支部
18硕一党支部18硕三党支部
18硕一党支部18硕三党支部
18硕四党支部

18硕四党支部18博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