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魏巍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130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学生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加深学生对本科培养计划和学院整体教学和科研的掌握,努力营造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氛围,经研究决定,以本科教学评估,你我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对全院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委员会

主  席:张正国 张坚雄

副主席:胡建强 

成  员:严宗诚 邓远富 勇 关国强 慧 夏雪峰 张慧华 朱明瑶 刘历 佘建伟 王丽间 全体班主任

秘  :朱明瑶

二、竞赛主题:本科教学评估,你我共同的责任

三、竞赛安排

本次竞赛活动在全院本科生之间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竞赛时间暂定在115日上午9:30,竞赛时长为90分钟,内容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组成,单选题30题,每题1分,多选题20题,每题2分,简答题5题,每题6分,共计100分。由系主任命题,班主任监考和阅卷,以班级为单位,计算平均分。

四、奖项设置

竞赛将依据平均成绩设立一奖6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2名,奖金600元;三等奖14名,奖金200元。

五、竞赛内容

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指引、专业培养计划和学院简况和本专业教师介绍。

我院全体本科生都必须参赛,没有不可抗拒的理由不能请假,如需请假,必须提供书面复印证明材料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7111


2017年11月5日本科知识竞赛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