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高效利用与节能环保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在我院顺利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魏巍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246

     

71,逸夫工程馆105室,“能源高效利用与节能环保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的签约仪式正在举行。我校章熙春副校长、科技处江海副处长、我院徐兵书记、张正国院长、楼宏铭副院长,广西柳州市委杜伟副书记、柳东新区管委会何焕全主任等参加会议。

“希望华南理工大学优秀的科研成果能够在我们广西柳州这片热土上得以转化,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帮助我们地区的产业结构顺利转型”,柳州市委杜伟副书记对广西天涌科技公司、华南理工大学、柳州高新区三方共同合作设立的“能源高效利用与节能环保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指出柳州市科技园也期待高校献计献策。章熙春副校长指出了服务地方经济是我校的重要职责,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力度,大力推进高校和地方合作。

会后,科技处江海副处长、柳东新区管委会何焕全主任、广西天涌梁华易总经理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能源高效利用与节能环保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我校的负责人是张正国教授,本中心旨在为广西化工、石化、冶炼、动力、轻工等行业提供高效节能技术。(图/刘历  文/魏巍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