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工物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4-17   浏览次数:535

   东工集团网址Http://www.tokokosen.co.jp

   东工物产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因为业务发展,现在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内容:

1、专业:化工、化学应用、等本科专业。人数:1名。

2、要求:男性,身高约1.7米。英语4级以上、国语、广东话,五官端正,有良好的外表。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没有工作经验的也可以考虑。

3、薪酬:面谈。

4、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资料(贴大一寸彩照),证书COPY件,发送到以下邮箱:huang-b@tokokosen.com,黄先生。或用快递邮寄到我司。地址:广州市天河体育东路138号金利来数码网络大厦1811室。黄先生收。

  邮编:510620。

附件:2010年东工广州招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