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11-21   浏览次数:88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于二OO八年三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学生的支持和配合下,本届团委学生会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目标,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开拓创新,成功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我院广大学生中营造了“团结、进取、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础组织选举及规则》、《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中的有关规定以及我院的具体情况,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任期已满。经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批准,拟定于二OO八年十二月七日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厅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客观务实的精神,认真总结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明确今后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为了更好地筹备此次大会,经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批准,特成立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全面负责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筹备委员会名单如下:
顾  问:吴妙娴副书记
主  任:佘建伟老师  王丽间老师
副主任:孙  杨  姚锦滨  杨东军
成  员:(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陈德海  陈  坤  陈  桐  陈涌涛  何瑞文  黄玉萍  李旭文  龙秋婵  麻  微  师  娇   吴健辉  吴智宇  朱  莹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同学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责任的态度积极参与和配合本次大会,使本次大会成为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我院全体学生中征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各班将提案收集整理后交至秘书部。
二、做好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推选工作。每班推荐代表4名,其中女生至少1名。
三、做好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自荐及宣传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OO八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