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2018101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分会、团委学生会、党支部联合会,蒲公英义工队分别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预算。化学与化工学院樊丽老师、赵小芳老师、王丽间老师等对学生工作提出加强工作反馈,增强工作总结,找准学生组织定位等方面的建议。

本科生辅导员王丽间老师介绍第六届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筹备工作,汇报现阶段的工作进展,并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分工和各项重点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书记总结发言,阐述学生时代在化学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同时对目前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愉快成长,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学生工作!

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例会圆满结束!祝愿化学与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黄悄编辑: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