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经学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资格审查、申请人答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议,确定了生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程传栩 2019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王悦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二、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1.许维嘉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2.章欣爽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3.张京扬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4.李杰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本公示有效期为2022年109-10月13日。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向学院(国际校区C1b-323办公室)申诉。申诉人应为本院的研究生。申诉书由学院受理,党政联席会讨论并做出决定。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