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培训通知

关于举行蔡司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技术培训讲座的通知

培训内容:

时间

培训内容

地点

48

09:00-12:00

理论培训

C1-a205(院内培训人员)

腾讯会议:669-707-411 (院外培训人员)

13:00-18:00

实操培训:

分批次进行 ,每批次5-6

C1-a111

备注:1.院外培训人员将参与下次实操培训,另行通知。

2.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是贵重仪器设备,需要通过理论、实操培训和考核,才能获得资深使用资格,可自行预约使用该仪器设备。如未通过,无法预约使用。

报名链接如下:https://docs.qq.com/form/page/DT0ZNV2dtZ3hZZVpX

配置简介:超高分辨率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880采用蔡司专利的Fast Airyscan检测单元,把传统光学分辨率极限提高到X/Y方向≤120nmZ方向≤350nm水平。Fast Airyscan检测单元不仅在分辨率上得到大幅提高,灵敏度更是提升4-8倍。对亚细胞精细结构、细胞器等可进行多色荧光超分辨率成像。对快速运动的细胞器(如囊泡、溶酶体等)、钙信号可进行高速动态成像。并可以实现活细胞长时间培养中的连续动态多色荧光视频图像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