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楼宇和实验室抗击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2020514日,学院、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楼宇和实验室抗击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姚志民副处长等相关检查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听取了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指导意见,并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

应急处置演练现场

此次抗击疫情应急处置演练主要模拟学生返校后楼宇和实验室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员处置的场景,通过发现发热人员、初步隔离观察发热人员、上报发热人员情况、与校医院配合处置、发热人员信息通报、楼宇和实验室消毒等场景演练,为学生返校前做好保障和准备工作。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姚志民副处长和相关检查人员肯定了此次应急处置演练中的各个环节,针对一旦出现发热人员后检查人员的防护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处姚志明副处长进行演练指导

相关工作人员听取演练反馈意见

此次应急处置演练是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和保障工作,学院将针对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并进一步落实细节工作,平安迎来每一位返校的同学。(图/文 肖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