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责任 勇担当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和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担当起党员责任,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党支部20191030日至117日期间开展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先锋岗、责任区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对党员责任区和先锋岗进行落实。在每位党员的座位都展示党员先锋岗的展示牌,对于负责的实验室和办公区域也都有责任区的展示。

党员志愿服务

为响应大学城管理委员会有关共享单车不能进校园的规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理学校大门周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学校环境,不让共享单车阻挡学校周围的道路。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图/文 肖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