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管理制度和规章

Management system and regulations

实验室实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学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实验室围绕人员聘任、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科研组织、经费管理、技术转化、资源整合及国际交流等各项体制改革,制订了并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包括:包括产学研联盟章程、协同开发基金管理办法、研发人员工作条例、实验室公共仪器设备使用管理规定、实验室安全规定、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室外来人员管理条例、细胞生物实验室规章制度、细胞培养室设备操作规范、仪器设备管理制度、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公章管理办法(修订版)、实验室培训管理制度、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条例等。

实验室实行开放、合作、共享、流动的运行机制,各研究室的科研信息、仪器设备等实行全面共享。在保证各方技术秘密和知识产权权益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各人优势及特点,鼓励人员合理、有序流动,为实验室人员创造良好的研发和工作环境,吸引和稳定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技术能力的高级研发人才。 围绕生物医学材料与工程前沿科学问题以及关键、共性技术集成转化这一目标,统筹安排实验室人、物、财、目标、仪器设备、信息等资源要素,实现了资源要素的高效、合理、有序流动。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条例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

实验室规章制度-细胞室管理-试行

实验室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制度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章管理办法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产学研技术合同管理规定

生物医学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奖励办法

©Copyright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用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