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标对表《华南理工大学关于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华南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按照强化宣传引导、机制建设、自我修养、权益保障、执纪问责推进建设,立师德、正师风,使全体教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

组长:张蔚洁、林 影

成员:王燕林、王菊芳、吴振强、陈庭坚、杜红丽、韩双艳、朱明军、郑穗平

(2021年12月调整)


  附:华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手册http://www2.scut.edu.cn/biology/2020/1221/c15900a417541/page.htm

学术科研
温馨提示×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务公开信息敬请登录学校统一门户“本单位动态”栏查看。谢谢!
统一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