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广州市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14

2023312日,广州市自动化学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广州市自动化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换届会议由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杜娟副教授主持,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孝洪副院长出席大会并致辞,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和欢迎。学会第八届理事长、我院黄道平教授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在广州市自动化学会新一届(第九届)理事会选举中,我院谢巍教授当选为理事长、杜娟副教授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张浪文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我院教师持续助力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发展。

广州市自动化学会是广州市从事自动化技术工作的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自动化技术界及其相关学科科技人员的纽带和桥梁、是党和政府发展自动化技术的助手。旨在推动广州市自动化技术的应用与学科的发展,成为自动化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重要学术团体,成为推动区域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广州市自动化领域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团结了广大自动化科技工作者,加强了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其他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提升了学院在广州市自动化领域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