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自动化学术论坛通知

2022-09-27


各位师生:

3自动化学术论坛有幸邀请了本院裴海龙教授,与大家分享“无人系统研究与设计——感知、决策与控制”相关的新技术。


时间2022930日,10:00开始

地点3号楼6楼会议室


欢迎老师们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27

附:

1.个人简介

裴海龙,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自主系统与网络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东省无人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本科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在香港理工、香港中文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佐治亚理工从事访问学者、博士后、客座教授研究。一直从事无人机系统研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仪器研制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现为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控制理论与应用》主编。


2.内容简介

无人自主系统是当前自动控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的研究热点,本报告通过介绍自主系统与网络控制重点实验室在海岸带空间感知、新构型无人机系统以及多机器人协同方向的研究与应用,研讨无人系统研究的研究前沿以及我们关注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