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我院杨辰光教授入选2021 年“高被引科学家”

2021-11-23


 20211116日,科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公布了2021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2名科学家入选。入选科学家在过去十年内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从入选科学家的国家来看,美国入选人次排名第一,中国内地排名第二,占名单总数14.2%。从2018年占比7.9%到今年,中国内地科学家在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所占比例几乎翻了一番。我院杨辰光教授,于2019年之后,今年再次入选获得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的称号。(数据来源于软科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UH6T9Ys4OnMZsTUCYDc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