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我院康文雄教授团队斩获国际生物特征识别联合会议(IJCB2021)最佳论文两篇

2021-08-10

  202184-7日,2021年国际生物特征识别联合会议(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BiometricsIJCB 2021)在线上举办,IJCB 2021联合了两大生物特征识别会议:IEEE生物特征识别理论、应用和系统会议(BTAS)和国际生物特征识别会议(ICB),是生物特征识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此次会议重点聚焦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前沿基础理论研究和科技创新实践应用,大会设置了4Tutorial3场特邀报告,66篇论文分享及6个生物特征识别竞赛,为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展示创新成果、探讨未来发展的平台。

  我院康文雄教授受邀担任大会领域主席和分会主持,其团队有3篇论文和1个竞赛算法方案被大会接收并在大会进行了口头汇报。此次大会从66篇录用论文中评选最佳论文4篇(http://ijcb2021.iapr-tc4.org/best-papers/)。其中我院康文雄教授指导的2018级博士生杨伟力和2020级博士生宋文伟分别作为第一作者,康文雄教授作为通讯作者的两篇论文获得最佳论文(Best Paper Award)和最佳论文第二名(Best Paper 1st Runner Up Award)。


              

最佳论文                                              最佳论文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