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第三届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桃李奖教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11

    寒冬时节冷风袭,教书育人暖人心。202117日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三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桃李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87级校友代表李铁彬先生受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校友李铁彬发表讲话             余晋刚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2020119日开始,评选先后经历了成立评选小组、发布评选通知、成立评审专家小组、公示获奖名单。最终评选出本届“桃李奖学金”的获奖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余晋刚;

    二等奖:张梅、高焕丽;

    三等奖:蔡鹤、哀薇、卢洁莹;


评选通知和获奖名单公示

 

会上,余晋刚老师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讲述了自己小学时受乡村老师影响,在心中种下立志成为在科学研究上兢兢业业、在教书育人上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学老师的种子。

学院教师由衷感谢87级校友们对于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桃李奖学金”的评选将继续激励我院所有老师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7级校友代表李铁彬与获奖教师合影

 

附:

201611月,由生产过程自动化专业87班校友牵头聚力87级自动化系校友捐资设立了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桃李奖教金。该奖教金的设立,主要用于奖励自动化学院在教学方面潜心育人,卓有建树的教师,目的是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广大教师提升对学生培养的责任意识,形成全员育人、爱生重教的良好风尚,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