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喜讯】我院孙鑫宇同学获评十大三好学生标兵

2020-11-27

  11月24日晚,华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度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决赛在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举行,经过前期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我院2017级自动化创新班孙鑫宇同学闯入决赛,并最终以优异的现场表现获评我校属于本科生的最高荣誉称号—十大三好学生标兵。

  孙鑫宇同学紧紧围绕决赛要求,结合个人经历,以“追梦机甲,青年担当”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间聚焦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最终成长为手握十余项荣誉,56000元奖学金的青年工程师的奋斗史,并表明将以保研华南理工大学机器智能实验室为新的起点,继续潜心科研,为突破更多的技术壁垒贡献华工青年的力量,充分展现了以青年之名,承强国之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十大三好学生标兵评选作为我校学生工作创先争优“标杆工程”中的一项,每年在全校本科生中评选出10名标兵人物,充分展示先进个人风采,以标兵的力量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