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自动化第三届“谁羽争锋”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20-11-13

20201110日中午,我院“AU跃动青春”体育系列之第三届“谁羽争锋”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西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旨在为自动化院师生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崭新平台。

师生羽毛球赛作为我院一项广受“好口碑”的活动,此届羽毛球赛也受到师生们广泛响应。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将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10组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了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比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男女混合项目,每场比赛胜出队伍积一分,最终决定比赛名次。



赛前半小时,参赛师生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签到与热身,积极备战,蓄势待发。随着开赛哨声的吹响,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场场精彩激烈,球场上英姿飒爽的老师们,和各怀绝技的同学们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由许玉格老师所在的“无羽伦比队”,获得二等奖的是黄道平老师所在的“湖人总冠军队”以及孙伟杰老师所在的“没有offer队”,获得三等奖的是杜启亮老师所在的“球贞队”、伍宇峰老师所在的“RBF队”和袁玲老师所在的“轻羽飞扬队”,获得优秀奖的是乔莲芝老师所在的“此广告位长期出租队”、胡冰玉老师所在的“羽扇纶巾队”、康文雄老师所在的“BIPLAB队”、王孝洪老师所在的“阿巴阿巴队”。


师生联手,共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至此,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爱好,更是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在实验室严谨认真的老师,在球场上也展示出最活泼可爱的一面,师生之间相互协作,充分体现出了“亦师亦友”的良好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