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09

2020106日下午,我院于34号楼104课室举行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刘博、研究生辅导员胡冰玉,校研究生会和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我院20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刘博副书记对上一年度研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经过多年的积累,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研分会的工作形成了“AU红色之路”、“AU学术大讲堂”等多个系列和品牌,走出了有自动化特色的建设之路,2019年研分会承办的活动在学校微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获得荣誉。刘博副书记强调研分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当齐心协力、各部门相互配合合作,以“立德树人”为主题开展工作,努力把研分会建设成为优秀的团体。

接着,校研会执行主席徐哲同学建议,学院研分会应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坚定立场,合理完善组织结构,应当继续保持谦虚、踏实的作风,努力为学校、学院师生积极贡献和服务。第19届研分会齐军军等同学宣读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文件,主席团成员吴少文同学做研分会工作报告。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全体鼓掌通过以上文件内容。

接下来是20届研分会成员选举环节。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凯月同学承诺,秉持服务同学的理念,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保持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活泼有动力的研分会环境。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焦旭峰同学承诺,愿意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宗旨,与时俱进,大胆革新。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1名主席团成员和29名研分会工作人员。

最后,新一届研分会成员高举右臂,大声宣读誓词。坚定的誓言环绕我们耳边,更印刻在我们心里。新一届自动化研分会将彰显青春活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