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用心战疫 不负韶华】“心”声打卡 用心记录点滴美好

2020-05-14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的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建立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和激发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2020328日至510日,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用‘心’战疫,‘心’声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发现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来,共同营造乐观向上的氛围,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3名本、硕同学和老师们积极参与。

打卡活动截图记录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本次活动中,有同学充分利用自己掌握的拍摄技能,通过一张张照片让同学们在家中也能享受各地的美丽景色;还有同学则发挥自己的音乐天赋,让同学们课余时间能够在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中得到放松;不出所料,美食是本次活动分享的重头戏,同学们纷纷在本次活动中展现自己的精湛厨艺,在美食照片的视觉盛宴中交流技巧、共享欢乐。

 

部分学生分享的打卡照片

为期44天的活动里,有4名同学坚持全程每日打卡。本次活动以传递正能量为宗旨,鼓励同学们用心感受生活,发现身边的美好,记录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的点滴。虽然活动暂告一段落,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向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灿桐、苏铄淼、蔡一婷

二等奖

林挺、张仁恒、张文迪、林亿鸿、时佰仟

三等奖

黄翔豪、朱志聪、黄林仪、刘发政、陈语媛、张堡霖、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