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动化学院师生走进慧眼科技共谋科技创新

2019-10-31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20191030日,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十多名师生来到广州市南沙区慧眼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进行专题学习。

总经理吴凯为同学们讲解

首先,公司总经理吴凯给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史、企业规模与结构以及产品覆盖范围,同时给同学们分析了计算机视觉行业情形,其中他指出当前计算机视觉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充满挑战的阶段,慧眼科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稳进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同学们认真聆听技术人员讲解

随后,在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各个技术部门。技术人员为同学们分别介绍损伤检测、光学字符读码、双目立体定位等关键技术原理以及工业应用,与同学们密切交流。


校友李振伟分享经验

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我院毕业生校友李振伟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同时解答了慧眼科技对员工发展、培养模式及科技创新等问题。


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南沙区人才福利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慧眼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校企双方就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对校企深度融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